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没“胸”器,没魅力!刘燕酿制丰韵霜+燕窝酒酿蛋重塑上围曲线

2019年10月18日 10:38:40  未知

0

自古宫廷美女美容养颜全靠内养,无论是汉宫时期的赵飞燕,唐宫时期的杨贵妃还是清朝的慈禧,她们都是靠着内服美容养颜汤来滋补自己,已达到保持容颜的作用。而现代女性则更讲究内调外养,刘燕酿制品牌通过“内服燕窝酒酿蛋+外抹丰韵霜”的方式。将内调外养理念发挥到极致。

《皇帝内经》当中多数疾病的治疗都是“先本而后标,标本兼治”,“本”乃患者疾病的源头,而“标”是患者表现出来的症状。而中医提倡的标本兼职就是将内调与外养相结合。刘燕酿制品牌就是从中医的角度,来调理女性的胸部问题。将“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与“刘燕酿制丰韵霜”相结合,使两者的功效发挥到最大。

刘燕酿制是如何做到内调+外养的?原理又是什么?

内调就是通过对人体机能的调节,使身体内部机能和外部环境相对平衡。再辅以外部的美容手段从而达到以内养外,内外兼修的功效,从根本上解决胸部扁平、下垂、外扩等问题,达到激活胸部机能的目的。

内在调理:性感的胸部,与饮食调理有很大的关系。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创新使用“燕窝+酒酿蛋”的营养理念,历经八年精心研发。本品精选东南亚头期宫廷白燕、北纬30°孝感朱湖珍珠糯米,加之赣州传统姜汁红糖驱寒暖胃,辅之以泰国野葛根促进乳腺发育。

在现代冻干技术与传统古酿工艺相结合下,诞生了一款集补血益气,滋阴补肾,疏通乳腺于一身的天然滋补“神器”——燕窝酒酿蛋。

外在保养:性感的胸部不仅需要内部调理,还缺少不了外部滋养。所谓七分内调,三分外养。内部的调理滋养只是第一步,刘燕酿制又出新招推出内服燕窝酒酿蛋,外抹丰韵霜的绝佳女性胸部保养组合。刘燕酿制丰韵霜采用三种纯天然植物精粹:啤酒花、人参根精华提取物、甘油,疏通乳腺经络的同时,优化乳房环境。想要胸部饱满丰盈,那么乳腺组织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内调外养才是美丽常驻的王道!刘燕酿制品牌此次推出内服外抹完美组合,自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深受众多女性的厚爱。希望坚持匠心的刘燕酿制未来可以一直以匠心致初心,为更多爱美女性提供一条变美丽的捷径!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动向,搜索“刘燕酿制”或“FNGZ02”关注。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搜狐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本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天涯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其它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百度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