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粉红十月“乳”此脆弱,刘燕酿制内服外抹为爱行动

2019年10月28日 15:07:40  未知

0

——你知道中国女性发病率最高的癌症是什么吗?

——乳腺癌

乳腺癌是世界上女性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癌症,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每年新诊断的病例约占所有女性癌症的30%。每年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而临床发现最年轻的患者只有3岁。这些数据,每一个都在震撼着我们的心。

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也是粉红丝带关爱月。“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为“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做应援!

关注乳腺保养关爱乳房健康。刘燕酿制作为倡导女性胸部保养的先行者,率先推出“爱乳保乳”组合,又称内服外抹黄金组合。利用酒酿蛋内服及植物精粹霜剂外抹搭配使用,然后运用专业按摩手法,通、调、补、养,深入渗透调理乳腺细胞组织,实现胸部淋巴畅通,排出毒素,平衡荷尔蒙,同时收紧提升胸部曲线,散发迷人的魅力。

刘燕酿制品牌坚持以天然还之本源的理念,用真实珍贵的食材做产品的原料,在保障功效的同时,开创出即冲即泡的滋补方式。上市后受到女性朋友的无数赞誉,现已帮助数万名女性成功改善各种胸部问题,其中包括外扩、下垂、松弛、乳房增生、结节、肿块等问题,令女性朋友拥有健康、丰盈、坚挺的胸部,呈现女人动人风采。

保养乳房不仅是单纯追求优雅、性感、美丽,更是一种对自己和家人的责任与爱,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这个粉红丝带月,让我们改变观念,拿出行动,用心呵护自己最昂贵的奢侈品——乳房!做更健康、更美丽的自己!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更多动向,微信搜索“酿制”或“FNGZ02”关注。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淘宝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百度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腾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涯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本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