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巨子生物携可丽金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

2019年11月01日 14:55:29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2019第十五届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CDA)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结合临床实际问题,由权威专家进行专题报告。本次会议将有逾万人参加,设立了北美专场,邀请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华人皮肤科临床医生、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及探讨。届时将会有2019年精彩病例锦集、常见病的特殊表现等专场论坛,将为参会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往届现场盛况)
      大会临近,可丽金作为受邀参加的品牌之一,衷心预祝年会圆满成功。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时刻以临床医生的需求为出发点,以打造专业、丰富、精彩的学术内容为核心,以推动皮肤科事业的发展为目标,力求为广大皮肤病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技术。目前,年会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三大皮肤科年会。

(往届巨子生物参展图)
      据了解,这已经是巨子生物率领旗下类人®胶蛋白系列产品第九次参加CDA皮肤科医师年会。经过20年的发展,始终致力于民族康美产业的巨子生物也是少数可以生产“类人®胶原蛋白”的企业。巨子生物赖以“成名”的核心科研成果就是类人®胶原蛋白技术,曾荣获“中国专利金奖”、“国家技术发明奖”等多个奖项,它被广泛应用在巨子生物旗下的系列产品当中,涵盖了皮肤医学、医学整形和美容修护等方面。目前,公司旗下的可丽金、可复美、可愈、可痕等产品,在中国千余家三甲医院及整形机构已应用十余年,同时入驻了创客云商这样新一代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解决消费者皮肤健康问题,市场份额居前列。巨子生物于今年也成立了巨子皮肤医学研究院,旗下由多名专家学者负责的《类人®胶原蛋白临床应用专家手册》编撰项目正式启动。

(《类人®胶原蛋白临床应用专家手册》启动)
      巨子生物作为CDA大会的常客,本次围绕如何科学护肤、理性护肤举办了卫星会,会议由皮肤损伤修复专家杨蓉娅教授主持,于11月8日在大会现场的分会厅同步举行,现场将邀请解夏志宽教授、西京皮肤医院李春英教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陈晓栋教授,分别对《类人®胶原蛋白微针在面部年轻化治疗中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评价》、《类人®胶原蛋白在皮肤病辅助治疗中的临床应用》、《类人®胶原蛋白疤痕修复凝胶的临床应用》等类人®胶原蛋白临床应用情况进行报告,与前来参与巨子生物卫星会的医生、专家们进行探讨互动、分享经验,并针对如何科学地皮肤护理等问题进行专业指导与详解,届时将会进行现场直播。
      希望通过本次CDA大会中巨子生物与皮肤科专家的探讨,让与会者更多地了解到不同领域、不同区域的各级临床大夫的具体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广泛的皮肤科医师,从而促进皮肤科事业的蓬勃发展。通过科技护肤,理性护肤帮助敏感肌肤,给问题肌肤的消费者带来了更正确、更科学的护肤指导以及更安全、有效的产品,正如巨子生物旗下可丽金的品牌理念“科技护肤,安心之选”,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和舒心。只有使用科学的护肤品,科学专业地护肤,才能守护好肌肤,拥有健康的肌肤。
文章关键词:巨子,生物,携可,丽金,受邀,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皮肤科 责编:
0
天猫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私欲° 7/m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凤凰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猫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腾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网易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搜狐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