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圣宜萱蓝铜胜肽精华液:给肌肤一份纯粹的“营养膳食”

2019年11月07日 09:53:40  未知

0

    化妆和护肤几乎是每一个现代女性每日必做的功课,人体健康的皮肤本身是有着天然的抵御能力和新陈代谢机制的,但由于肌肤大部分时间都处在一些不被自身所需要的化妆品、护肤品的覆盖之下,长此以往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引起皮肤毛孔粗大、堵塞,甚至产生色斑、暗疮、松弛生皱等问题。所以,现在有很多因为皮肤缺乏营养造成的皮肤问题,大多数是因为没有根据自身皮肤的需要选对合适的护肤用品。事实上,无论是在早间的化妆护肤流程还是晚间卸妆护肤的流程,期间有一项重要的护肤环节,那就是使用营养精华液来给自身肌肤补充所需的营养。

    圣宜萱品牌基于解决肌肤深层滋养修护问题推出的蓝铜胜肽精华液产品,是由三肽-1铜、寡肽-1、神经酰胺1、透质酸钠、苹果、山茶花提取物等成分组成,其中含有的多种亲肤护肤珍品成份,拥有直达肌肤深层的渗透力,从而实现肌肤所需营养物质的快速吸收,让水分深层滋养肤底,并能有效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形成,从而使得肌肤紧实弹润并缩小毛孔。另外,其在促进皮肤中的葡萄糖聚胺形成方面还有显著作用,能够进一步增加皮肤的厚度,避免皮肤因为松弛垮塌出现皱纹横生的现象。

蓝铜胜肽就跟它的名字一样是蓝色的。本质是一种胜肽,也就是一种小分子的蛋白质,英文名字是Peptide,也叫多肽,简称肽。我们平时使用的很多护肤中都有肽,但是修复方面真的是蓝铜胜肽更胜一筹。蓝铜胜肽(GHK-CU)是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的,而且它的份子小可以舒缓皮肤的过敏红肿对抗发炎反应。促进胶原蛋白,减少皱纹和细纹。恢复皮肤老化的皮肤细胞保持适当的水化水平以促进丰满的皮肤中和自由基,帮助屏蔽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Matrixyl 3000(双肽)临床证据减少细纹和细纹,重建细胞结构基质。

    圣宜萱蓝铜胜肽精华液相对于传统精华素护肤品来说,绝不仅仅只是停留在肌肤表面的简单养护,而是根据人体肌肤真正所需的营养深入修护肌底,为肌肤带来一份极至纯粹的“营养膳食”,从而帮助用户肌肤实现自然健康的白润弹嫩状态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本网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猫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搜狐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网易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猫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