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最爱闪耀的你,贝黎诗2019年终盛惠启幕

2019年11月08日 09:55:45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2019已接近尾声,年初立下的护肤flag怎么样了?正确并持之以恒的护肤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回馈新老客户,贝黎诗PALAISPA感恩推出“最爱闪耀的你”年终大促活动。活动时间从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更有双11、双12、圣诞跨年活动,尽享优惠,不容错过。
      储值礼遇·优惠囤货指南
      活动期间,用户进店即享优惠。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每位非会员朋友可以免费体验一次价值千元的明星护理组合,内含一次面部加身体护理,可谓是全身心的放松体验。储值返护理积分活动,更有惊喜项目赠送。
      一直以来,贝黎诗PALAISPA的年终储值礼品都是为客人精心打造,2019新年定制礼“伴·旅”洗漱收纳包组合,精巧实用的洗漱收纳包,有了它的陪伴,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飞行都可以妥善安放你的美容用品,于细微处见巧思,看似不起眼的物品,往往能在旅途中让客人更安心。
      此次年终大促囤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贝黎诗PALAISPA准备了来自德国的BABOR安瓶,安瓶鼻祖,更高效、更精准的护肤,集齐4款安瓶包即赠年终限量版大礼,开启美丽囤货季。
      纵享宠溺·体验肌肤“高定”
      皮肤,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无时无刻经受着来自外界与内在变化的各种考验。从面部到身体再到更细化的眼周肌肤,不同的位置护理起来也是有不同的讲究。
      值此大促之际,面部、身体及眼部三大块经典护理闪耀冬日,优惠折扣享不停,以不同组合套餐形式,额外加项护理选择,搭配出针对不同肤质,不同问题,专属于你的“高定”护理方案,你想要的,贝黎诗PALAISPA都能为你实现。
      贝黎诗PALAISPA年终大促,美丽不同凡响,闪耀冬日,「最爱闪耀的你」!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文章关键词:最爱,闪耀,贝黎,2019,年终,盛惠,启幕,时光荏苒,不经 责编:
0
淘宝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百度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网易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涯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腾讯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凤凰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