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吃胶原蛋白就能补充胶原蛋白吗?

2019年11月18日 13:13:39  未知

0

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组织的主要蛋白质,主要分布于真皮层。足够的胶原蛋白可以使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细腻光滑,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压力、作息不当、紫外线危害等原因,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会渐渐地流失,肌肤会变得暗沉、粗糙、干燥、松垮。单靠外在的护肤品很难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所以很多爱美的女性选择吃胶原蛋白产品来补充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

但,吃胶原蛋白产品就能补充胶原蛋白吗?不,吃对了才能补充!

市场上那么多口服胶原蛋白产品,该怎么选择呢?

原料决定产品的作用

胶原蛋白肽的原料有鱼胶原、猪胶原还有植物胶原。其中鱼胶原是最亲近人体皮肤,也最容易被吸收。但很多鱼胶原的原料来自淡水鱼,淡水鱼大部分是饲料喂养,甚至可能遭受不干净的水源污染,若原料被污染,产品很有可能存在副作用。面对从产品源头存在的问题,巢哩CHAOLI解决了这些担忧。

巢哩CHAOLI是一个专注做含有燕窝的养生美颜产品品牌,其品牌名称源自燕窝。“巢”象征原生态、无添加、纯天然,正如巢哩CHAOLI的产品采用的都是纯天然无添加的原料;同时“巢”又代表了蜕变、新生、珍贵、初心,其品牌创始人表示,“巢哩CHAOLI始终秉承初心,为广大女性做出纯天然、无添加并能够为她们带来蜕变的好产品。”

深海鱼胶原

巢哩CHAOLI新上市的燕窝胶原胜肽采用的是日本nippi株式会社红绸鱼胶原蛋白作为原料,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甘氨酸、脯氨酸等氨基酸。应用国际尖端定向酶切技术,将大分子的深海鱼胶原蛋白萃取成活性、纯度高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无需肠道分解,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吸收率极高,肌肤修复效果明显。

雨季头期野生金丝燕窝

巢哩CHAOLI的产品添加的都是雨季头期的野生金丝燕窝粉,用特殊结晶法提取燕窝,融入燕窝胜肽等多种微量元素,蕴含高含量的水溶性蛋白质、平均含量高达10.71%的燕窝唾液酸、人体所需主要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滋阴润燥、益肺养胃、美肤去皱,由内而外滋养,改善气色。

珍珠粉、六益菌

珍珠粉和益生菌也是让皮肤更光滑娇嫩的美颜成分。珍珠粉富含多种重要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小分子活性肽,能够有效地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使皮肤保持娇嫩。而益生菌在胃肠道内会产生消化酶,可以帮助人体吸收食品中的营养成分,让胶原蛋白和其他营养倍速吸收,同时促进肌肤表面的微生物平衡,让皮肤更光滑,更健康。

4种水果口味

除了丰富的胶原蛋白、燕窝粉、珍珠粉等,巢哩CHAOLI燕窝胶原胜肽还添加了莓果精华,高维生素C结合胶原蛋白,给予人体更全面的营养。在味道上,这款燕窝胶原胜肽精心选择果萃调配了蓝莓、菠萝、草莓、樱桃4种水果味,喝起来没有鱼胶原的鱼腥味,做到了健康与美味两全其美。

选对了好的胶原蛋白产品能够补充人体流失的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状态。但胶原蛋白流失不是几天之内促成的,所以在补充胶原蛋白时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希望我们都能在坚持使用后看见自己的改变。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凤凰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猫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猫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淘宝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