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CCTV《灿烂中国》第一期:爱芳凤巢不忘初心,为爱奉献

2019年12月04日 17:09:40  未知

0

弘扬中国文化

打造民族品牌

讲述你的故事

让世界聆听

本期邀请嘉宾是北京盛千莲公司董事长 王晟童女士,主持人是CCTV《灿烂中国》主持人王浩宇,本期节目于2019年12月04日07:50在中央数字电视台国学频道(北京歌华有线91频道、上海东方有线131频道、浙江华数118频道、四川137频道等)首次播出,观众还可以通过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搜狐等各大视频网站搜索《灿烂中国》观看。节目时长为15分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191202200114.jpg微信截图_20191202200114

本期《灿烂中国》邀请到一位优秀的女企业家,她从2002年到现在,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服务,十七年来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专注女性的健康问题,以女性健康为己任,带领团队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产品,她就是北京盛千莲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晟童女士。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191202193827.jpg微信截图_20191202193827

嘉宾 王晟童女士(北京盛千莲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截图_20191202195304.jpg微信截图_20191202195304

主持人 王浩宇

盛千莲公司简介

北京盛千莲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屹立于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帝都-北京。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宜春学院及宜春颐健药业有限公司、江西伊珍美药业有限公司,致力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专注于女性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策划、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生物抗衰老公司,以私密抗衰为基础,打造生殖健康的服务体系,以再生医学为主的多元化精准医疗体系,涵盖了从产品到项目,从抗衰保养到再生医学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以“诚信”、“仁爱”、“感恩”、“多赢”商业哲学经营理念,致力于人类健康抗衰事业,提升国人生命质量,拉升健康产业高度,问鼎中国生命健康管理第一品牌。

在中国经济已经腾飞的今天,没有什么比生命健康更重要的地位。因为,“对生命的敬畏,才是人类的最高境界”,打开生命的绿色通道,从源头探索生命的另一种美!牵手盛千莲、绽放最美明天!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猫网友: ≈   碎花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搜狐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