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双十二购物热情不减,屈臣氏APP携手银联云闪付全场5折受追捧

2019年12月17日 09:37:41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双十一疯狂,双十二疲软,这是每个电商商家心照不宣的事实。经过双十一的疯狂囤货式消费后,消费者们纷纷表示“买不动了”。但是,屈臣氏APP携手银联开启云闪付支付五折优惠活动,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二大促档期却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漂亮成绩单。活动周期从12月12日持续至12月15日,每天限量的5折优惠名额都被秒抢一空。超大的优惠力度重新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掀起了又一轮美妆消费小高潮。
      全品类给力优惠,点燃美妆消费热
      5盒美迪惠尔面膜到手55元、欧乐B电动牙刷到手54.5元、3盒茉贝丽思面膜到手54元……区别传统电商的限定品类的套路,屈臣氏APP x银联云闪付双向优惠,可谓2019年年末官方平台联手给出消费者诚意满满的优惠。这次的活动优惠是全场通用、不限品类。无论是美妆护肤类,还是个护日化类都可以使用,简单、直接的优惠方式让消费者大呼超值!
      在活动期间,每天优惠名额被抢光的时间一直在刷新纪录,从第一天3个小时,到第二天1小时、第三天15分钟、第四天5分钟!甚至有消费者抱怨道:“早上七点就蹲守了,没想到因为选购时间太久了,买单时名额已经被抢光了!”但也有不少薅到羊毛的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战果”:“69元3盒肌研维C面膜,凑单35元的ALOVIVI卸妆水,云闪付后到手才59还送10片面膜。简直划算得不行。“
      社交传媒裂变扩散,“1小时达”闪电送服务触动人心
      屈臣氏APP携手银联推出的云闪付5折活动,引发了大批消费者将福利主动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微信社群、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张张凑单攻略,由此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一起来屈臣氏APP“薅羊毛”。据笔者分析,5折的大力度优惠在社交媒体的裂变效应是活动名额遭疯抢的原因之一;其次,屈臣氏APP还有独有的闪电送1小时达配送服务,以及消费者门店自提的多样选择服务形态,也给了消费者极佳的购物体验。
      “周四早上上班路上在屈臣氏APP下了第一单,到公司时就收到产品了!对于我这种工作很忙的懒宅一族来说实在太方便了!周六早上调好闹钟抢购姨妈巾,支付完就朦胧补觉了,没想到刚起床就已经配送到家了!“ ——成功抢到云闪付名额的白领女士张小姐分享了对屈臣氏闪电送服务的好感体验。

(图为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中的分享)
      以用户为核心,跨界合作刷新消费体验
      据悉,屈臣氏APP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积极与各大品牌开展跨界联动,截止当前已先后与银联云闪付、自如租房、OYO酒店等品牌联合推出满减、折扣、专属福利等各类型活动,涵盖金融平台、长租公寓、酒店等等,合作形式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
      屈臣氏APP不断推出形式丰富多样的品牌合作活动,旨在整合各大品牌之间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带给消费者更多场景、更多维度的回馈,无论是平台新客,还是老用户,抑或屈臣氏会员,都能享受到不同程度的给力优惠。
      相信在未来屈臣氏APP还将开启更多丰富的异业合作以及跨界联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形式有趣、优惠直接的活动,带给用户更多福利回馈,让消费者能不断刷新美妆消费体验。
文章关键词:十二,购物,热情,不减,屈臣,APP,携手,银联,闪付,全场 责编:
0
天涯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其它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网易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天猫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猫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腾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淘宝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搜狐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