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刘燕酿制震撼登陆《美丽俏佳人》 内服外抹打造时光美人

2019年12月23日 14:12:40  未知

0

12月19日,刘燕酿制品牌旗下酒酿蛋、燕窝酒酿蛋、丰韵霜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中惊艳亮相。在本期节目中,刘燕酿制凭借天然的食材甄选,独特的滋补配方,创新的营养理念等特点,获得嘉宾及栏目组一致好评,成为美俏力荐女性滋补品牌。



好品牌 强大资源平台力荐


《美丽俏佳人》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轻奢级时尚生活类节目,集健康、时尚、生活于一体。通过时尚达人及明星、营养专家的加盟,发现最新时尚生活潮流,揭秘流行时尚趋势,尝试各类生活养生、健康机能。这种生动直观向观众全方位传授时尚之道的形式,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稳居同行榜首。


身材管理可谓是女性的毕生追求,当嘉宾及主持人沉浸在郎朗妻子前凸后翘及不老女神的迷人曲线时,国家一级营养师、皮肤管理专家洪佳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吃一吃、喝一喝就能美容养颜、美体塑身的刘燕酿制酒酿蛋系列,酸酸甜甜、即冲即泡的特性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行业新锐 创新理念首倡内外兼修


刘燕酿制品牌作为女性滋补新锐品牌,依靠创新的营养理念,自上市便引爆时尚滋补新潮,更收获了一众知名明星力荐,不仅有李若彤、熊黛林、侯佩岑、钟丽缇等不老女神,还有沈梦辰、何洁、何泓姗等流量小花。著名主持人、综艺一姐李湘的倾情代言,更是完美诠释了刘燕酿制的品牌内涵。



内服外抹黄金组合是刘燕酿制品牌的滋补主打。采用古法酿制工艺及现代冻干技术而成的酒酿蛋,精选有机籼糯、泰国高龄葛根、赣州姜汁红糖等食材,天然健康,即冲即泡。而丰韵霜则萃取啤酒花、人参根等植物成分,帮助女性曲线的塑造。内服酒酿蛋,外抹丰韵霜,做惊艳岁月的女人,颜值身材双在线。



刘燕酿制与《美丽俏佳人》强强联手,作为滋补品牌的新贵,刘燕酿制顺势而发,强势登陆时尚媒体,开展大市场布局,彰显了其在滋补品行业的实力。此次亮相,意味着刘燕酿制品牌的知名度会进一步被越来越多的公众所熟知,而传达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身材管理的技巧,更多的是一种积极向上、自信美丽的保养理念。



生活中不缺少美,只要用心对待,所有人都是美丽的发现者和创造者,愿刘燕酿制品牌带给你惊艳时光的女人美。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刘燕酿制品牌信息,请关注“刘燕酿制酒酿蛋”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本网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腾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网易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猫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网红模特---徐佳妮 网红模特---徐佳妮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