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发布,899元起步的Helio X20机型!
时间:2021-01-20 08:1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日下午360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性价比机型N4。通常低价意味着设计比较平庸,这款产品也不例外,不过前面板较之目前比较流行的“无边框ID”来说还是好看不少。此外,该机采用电容式Android三键,Home键设计和nubia的“小红圈”非常相似。

360手机N4发布,899元起步的Helio X20机型

今日下午360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性价比机型N4。通常低价意味着设计比较平庸,这款产品也不例外,不过前面板较之目前比较流行的“无边框ID”来说还是好看不少。此外,该机采用电容式Android三键,Home键设计和nubia的“小红圈”非常相似。后背材质为塑料,边角处理圆润,似乎有不错的手感,此外指纹识别同样设计在后背上。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级别屏幕,覆盖2.5D边缘玻璃。使用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辅以4GB RAM LPDDR3 RAM+32GB eMMC 5.0 ROM,支持扩展。前置500万像素相机,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涡轮快充,运行360OS。该机分为运营商版本和全网通版本,前置899元,后者999元。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定,5月13日10:00正式发售。此外该机还有个防水版本,将在随后以众筹的形式上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