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52现身 乐视手机2到底有多少版本!
时间:2020-12-20 07:4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我们报道过关于乐视手机2的消息,据GFXBench数据库中的资料显示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型号为X620,而近日安兔兔就再度曝光了一款不同配置的乐2手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我们报道过关于乐视手机2的消息,据GFXBench数据库中的资料显示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型号为X620,而近日安兔兔就再度曝光了一款不同配置的乐2手机。

骁龙652现身 乐视手机2到底有多少版本

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

据安兔兔数据库中的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LE|X526,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屏幕尺寸未知,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辅以Adreno 510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系统。

骁龙652现身 乐视手机2到底有多少版本

乐视手机2配置信息(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整体来看此次曝光的这款X526和之前曝光的X620在除了型号和处理器方面外并没有太大差别。而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也透露乐视手机2代将有搭载骁龙820和Helio X20的版本。加上目前已经曝光的骁龙652和Helio X25的版本是,难道说新机会有四种不同处理器的型号?至于新机究竟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