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遇见贝黎诗,开启美丽之旅

2019年07月26日 10:03:24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伴随着动听的蝉鸣声,夏季最热的时段向人们走来,没有什么是比在闲暇之余来一场放松解压的SPA护理更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了。贝黎诗于盛夏之际向你发出入会邀请,特别准备了新客入会面部、身体优惠套餐,为每一个爱美而又精致的你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保湿补水,肌肤水当当
      最爱出油出汗的夏天,无论你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保湿补水都是此时的重中之重。贝黎诗第一款新客套餐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补保”结合,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锁水层,富含天然“水库”之称的透明质酸分子,达到急救补水的功效,让肌肤澎澎水润。尤其在炎热的三伏天中,多次进行透明质酸水漾嫩肤护理,肌肤仿佛打了水光针一样Q弹水嫩。
 
      源自法国,细胞瑜伽术
      长期坐办公室、过劳压力大等因素影响,都会引发身体的僵硬、循环不畅、局部肿胀等问题。贝黎诗第二款新客套餐便是针对有身体循环代谢问题的人士,源自法国的物理疗法——STARVAC细胞伸展仪,集负压伸展、3D双重挤压、旋转揉捏多种负压治疗模式于一体,通过拉伸和放松来刺激细胞,进行伸展运动,满足身体不同部位的护理所需。
      在这个酷夏,来贝黎诗体验新客入会优惠套餐,疗愈身心,享受贝黎诗带来的细致呵护,焕发出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光彩。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文章关键词:遇见,贝黎,开启,美丽,之旅,随着,动听,鸣声,夏季,最热, 责编:
0
凤凰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本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天涯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淘宝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网易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腾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