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强荐!超好用的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系列

2019年08月12日 09:42:07  互联网

0

相信不少姐妹最烦恼的肌肤问题非暗疮、痘痘、黑头莫属啦!脸上坑坑洼洼,妆容再精致也拯救不了!

所以今天我就给各位小仙女们推荐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系列的产品,亲测有效!赶紧来看看吧!

有机抗痘洁面泡沫

可以看到里面是透明的液体,瓶身贴合手掌,加上按压式的设计非常方便日常使用。

含有杨柳酸、红三叶草花和瑞士石松,能排去肌肤底层毒素,迅速更新细胞,有效治疗粉刺、黑头、暗疮,镇静皮肤各种炎症,在降红的同时,能收紧毛孔。

泡沫非常细腻绵密,而且清洁力超强,一下子就能把脏东西洗得干干净净!用完之后感觉皮肤清清爽爽的,肤色也变得透亮!

 

有机焕颜洁净面膜

主要含有10%的杜鹃花酸以及5%的微藻,还有瑞士石松。可以溶解角质和粉刺,美白淡斑。补水保湿,抗敏抗炎。瑞士石松对治疗脸上的暗疮痘痘啊也有很大帮助。

这款面膜经过皮肤科测试过,没有刺激性,敏感肌的小姐妹也一样可以用哦!

打开可以看到它的颜色是淡淡的绿色,而且非常水润,一涂开就变成透明的了,肤感很轻盈。

一周用1到2次左右,涂在脸上2至5分钟,轻轻打圈按摩之后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有机杨柳酸焕肌精华

小小一瓶是不是很可爱呢?它的主要成分也含有杨柳酸、红三叶草花和瑞士石松,可以改善暗疮、粉刺,抑制细菌增生,镇静过敏肌肤。深层滋润肌肤,调理油脂,迅速增加角质含水量。

滴几滴精华在肌肤上,轻揉至吸收,温和不刺激。

坚持用下来,我的肌肤很有光泽感,讨厌的暗疮粉刺也都消下去不少,化妆再也不用涂厚厚的粉底了!

长期被暗疮痘痘困扰的姐妹们不如试试艾天蒂Arzt Skin有机杨柳酸焕肌系列这三款产品吧!绝对让你“改头换面”,淡妆也能精致动人!

 
文章关键词:强荐,超好,用的,艾天,Arzt,Skin,有机,杨柳,酸焕 责编:
0
网易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腾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本网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百度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