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刘燕酿制丰韵霜+燕窝酒酿蛋,黄金组合掀女性身体护理新浪潮

2019年08月27日 10:02:05  未知

0

除了身体乳,你第一时间想到的身体护理产品是什么?据美国报告显示,女性平均每天会用12种护肤产品,但在这个看脸看胸的时代,颜值高只会让人惊喜,有颜有胸有身材,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近期,刘燕酿制丰韵霜如同一匹黑马,单枪直入女性身体护理市场。她的出现,不仅改变了身体护理的格局,也为女性的乳腺保养敲响了警钟。更神奇的是,刘燕酿制引爆燕窝市场的燕窝酒酿蛋,这次一并出现在风口浪潮,至此,内调外养的护理时代,被刘燕酿制品牌强势占据。

“内调外养”这个理念源自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女性要想随着年龄的增长,依旧保持完美的容颜与身材,光只是用昂贵的化妆品是不行的,因为衰老是从内向外展现的,必须内外结合,内补气血,外养肌层,才能完美冻龄,重回S曲线。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精选东南亚上等宫廷白燕、孝感朱湖珍珠糯米以及泰国原生野葛根,融合燕窝+酒酿蛋双重营养,采用古法酿制还原原始滋味,应用现代冻干技术成就即冲即泡高级饮品,一杯燕窝酒酿蛋,便臻享滋补养颜、补血益气两大功效,无疑是内补的首选饮品。

作为纯外用霜剂的刘燕酿制丰韵霜,则是采用啤酒花、人参根等天然草本植萃,提取高泡酒花素及人参皂苷,不仅可以激活乳腺细胞再生、增加乳房脂肪堆积,还能够保湿滋润胸部皮肤。另外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结合,采用先进的纳米微粒技术,加入独有的透皮促进因子,将丰韵霜中的营养成分快速渗透,直达乳腺腺体,将乳霜吸收成分发挥到最大。

刘燕酿制这套黄金组合的推出,受到消费者热情追捧,同时为女性身体护理市场填补了空白。精品一出光速售罄,这是对刘燕酿制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品牌的赞誉,刘燕酿制必将坚持的用匠心做产品,让更多女性收获健康与美丽!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其它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网易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搜狐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