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这波大地色通勤搭配,让你把控简约与高级感
时间:2020-02-26 13:2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已经逐步控制的疫情,不但体现了我大中国的强大,也意味着我们要走出家门,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而通勤搭配= 白领女性在通勤途中、工作场所和社交场合穿着比较合适的服饰,风格上则介于职业装与休闲装之间,所以适合

已经逐步控制的疫情,不但体现了我大中国的强大,也意味着我们要走出家门,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通勤搭配 = 白领女性在通勤途中、工作场所和社交场合穿着比较合适的服饰,风格上则介于职业装与休闲装之间,所以适合在上班前、下班后以及平日社交场合所穿。

疫情过后!这波大地色通勤搭配,让你把控简约与高级感


今天让我们抛开惯用的黑白灰,用大地色来点缀我们的通勤装,尝试另一种美!

大地色在近几年,不论在潮流圈还是时尚圈,都是大放光彩,大地色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大地的颜色,它的包含其实很广,但从狭义来看的话,指的是棕色、米色、卡其色等等这些颜色!

大地色系通勤装搭配,首选简约单品来碰出美的火花!自带优雅气质的长半裙配上高领上衣,气质上你已经领先一筹。当然如果是西裙套装的形式,衬衫打底,干练女生好像说的就是你!

疫情过后!这波大地色通勤搭配,让你把控简约与高级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