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0.68-13.68万元 捷达VS7“尝鲜”价格公布
时间:2020-02-26 13:5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本文摘要:懂车帝原创 产品]2月26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VS7“尝鲜”价格公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受疫情影响,捷达VS7推出了“尝鲜”上市模式,并宣布新车将于3月

懂车帝原创 产品]2月26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品牌VS7“尝鲜”价格公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受疫情影响,捷达VS7推出了“尝鲜”上市模式,并宣布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捷达VS7“尝鲜”价格公布

对于“尝鲜”价格,一汽-大众捷达解释:由于VS7此前积累了大量的粉丝订单,且部分用户提出迫切的用车需求,即日起,捷达VS7用“尝鲜价”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客户。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所谓的“尝鲜”价格并不是最终上市的价格,而仅限于为了满足粉丝第一部分订单的这批2020台抢先车型。据悉,捷达VS7将于3月20号正式宣布市场指导价,具体价格以指导价为准。

售价10.68-13.68万元 捷达VS7“尝鲜”价格公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iphone在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