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刘燕酿制重磅推出新品丰韵霜,掀起新一轮美丽“革命”

2019年08月20日 22:01:39  未知

0

到底如花美眷,终不过似水流年,再美丽的容颜也会消逝在这岁月里。冻龄少女?不存在的,美丽全靠背后的努力。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器官,饱满的乳房是女性曲线美的重要组成部分。美丽的乳房不仅赐予女性外在的魅力,同时也为女人提升了幸福指数。很多人都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更知道它的重要性。

但不是每个女性天生就能拥有一副傲人的双峰,由于青春期营养补充不足、不良的饮食习惯、产后恢复不及时等原因造成了胸部扁平偏小、发育不良以及产后缩水等现象。刘燕酿制美乳丰韵霜将带领广大爱美女性掀起新一轮美丽“革命”。

爱美固然重要,但是乳房健康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一样重要!怎么样健康的变美?如何规避市场上那些良莠不齐,劣迹半班的无效产品?刘燕酿制丰韵霜新品重磅来袭,全新科技升级,采用植物精粹,打造完美曲线用天然塑造性感。

疏通乳腺经络,激活胸部机能

刘燕酿制美乳丰韵霜中含有三大天然植物草本成分:啤酒花提取物、人参提取物、天然甘油。

啤酒花中富含的5%的总黄酮总黄酮可以进入到女性的乳腺细胞,清除胸部乳腺因长久闭塞而产生的自由基,促进胸部乳腺不断分泌激素,使自身的乳房变得更加丰盈,摆脱胸部发育不良等问题。

人参提取物中富含人参单体皂甙可有效的修护乳腺组织,增强细胞活力。除了抗衰老等多种功能外,也可用于冠心病、更年期综合症、神经衰弱以及肿瘤的辅助治疗。

天然甘油中的保湿滋润成分,使胸部皮肤直接吸收以上两种主要成分,作用于胸部细胞,促使蛋白合成,增加胸部脂肪堆积,使胸部自然挺拔。改善和保护皮肤填补细胞间基质有助于建立均匀的皮肤结构。

国家认可,质量过关

刘燕酿制美乳丰韵霜中的天然植萃精华可快速渗透到胸部,达到塑胸升杯的目的。刘燕酿制美乳丰韵霜是国妆特字,代表该美乳丰韵霜是取得了国家认可的产品。通过国家药监、卫生部门的检测,质量有保障,可直接涂抹在乳房皮肤上的。相对口服药物和手术等方法来说,副作用更小。只要不对丰韵霜里边的成分有过敏反应,那么其造成的副作用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

刘燕酿制丰韵霜一直提倡“源自于天然,还之以自然”的时尚理念,关注美丽,引领美胸新潮流。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动向,微信搜索“刘燕酿制”或“FNGZ02”关注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淘宝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百度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网易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腾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凤凰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本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天猫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搜狐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