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爱禧氏颠覆行业观:营养品也可以有个性和审美

2019年09月04日 09:27:23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喝个养生酒、蹦个养生迪,几乎成为现在年轻人的口头禅,越来越多青年人加入养生续命的行列,甚至不少即将步入中年的90后也都开始服用营养品。
 
    市场需求的年轻化,对整个营养品行业来说,无疑是革新和重新洗牌的一次良机,但几乎所有品牌都同时选择了放弃这部分人群,唯有行业黑马爱禧氏,剑走偏锋,率先提出符合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化营养品概念,并从产品、包装、品牌理念做了整套的识别性设计。独特精准的市场定位,让其迅速赢得一大波新生代消费者的好感,不到2年时间,爱禧氏也从一个不太大众的品牌跃升为消费者热捧的国民营养品品牌。佳绩连连,这个品牌的营养品究竟有多个性?
     符合年轻人价值观的品牌理念
    “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句爱禧氏的slogan,听上去并没有多么惊艳,但它简单直接,恰巧击中人们心中关于自己的潜在期望,尤其对于个性张扬、注重实践、勇于探索的90后来说,更容易找到柔软的沟通入口。
 
    向我而生、务实理性、强调个性是当代年轻人的典型性格特征,他们中有超过60%的人具备独立的兴趣认知和品牌使用习惯,且不会受到广告和节日促销环境的影响。品牌输出的价值观是否被其认同,是其对品牌产生兴趣和消费的基础。爱禧氏找到了撬动他们情绪的这一具体坐标,然后朝着正确的方向,通过心愿单助力、100位代言人等系列自带“努力”、“自信从容”、“勇于出发”等正能量标签的品牌主张活动,引发与年轻人情感上的共鸣,逐渐走入他们的心智,建立起与品牌的超强粘性。
     亮眼清新的包装设计
     传统的营养保健品多是些药瓶式的瓶瓶罐罐,整个包装都给人一种中老年人专属的形象,没到体验产品就已经给人很强的疏离感,年轻人即便真有需求,也不好堂而皇之的直接说出口。爱禧氏洞悉了这一点,在产品包装的设计上完全颠覆固有品类产品的外观,全部采用色彩清丽的插画,将营养品打造成像食品一样更惹年轻人好奇、更愿意尝试的亲昵形象。
 
     拿爱禧氏的明星产品小海豚胶原蛋白举例。磨砂的纸筒外壳非常有质感,整体浅蓝色调,跟海洋映衬,十分清新,粉红色的小美人鱼和蓝色的小海豚娇俏可人,产品刚上市,外观就圈粉无数。
    体贴入微的产品设计
    爱禧氏的每款产品都要从配方、原料、包装、使用等多个维度做用户体验测试,左左右右单款产品不下1000次试验,直到方案几近完美才面市。坚持让产品为自己代言,是爱禧氏系列产品复购率长期稳居95%+的重要原因。
 
    为了让消费者相信自己拿到手的胶原蛋白是纯的,小海豚采用纯胶原搭配外置胶原伴侣维C泡腾片的方式出售,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又额外赠送标注水位线的纸杯,为消费者省去洗杯子的烦恼,每个小细节都针对用户的实际需求再三推敲,爱禧氏的每款产品都是这样呕心沥血悉心打磨出来的。
 
     独树一帜不是单纯为了博取眼球,产品的本质依旧是爱禧氏赢取市场的核心,只不过换了一种年轻人更愿意接受的沟通方式;而这种沟通方式恰巧迎合了市场趋势,抢先占领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心智,爱禧氏将会走得更远也是可以预见的。
文章关键词:爱禧,颠覆,行业观,营养品,也可以,个性,审美,喝个,养生, 责编:
0
网易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腾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天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猫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淘宝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猫扑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