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女人网
主页 > 梦想女人网 > 热点资讯 >  > 正文

健康才是美!中科慈佑携私密健康宫龄管理亮相美博会

2019年09月10日 11:32:41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0
      2019年9月5日-7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召开。中科慈佑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展。作为此次展会唯一全系列械字号私密项目的首次亮相,一开馆就已被围的水泄不通。
      据悉,本次展会上,现场除了中科慈佑原有的合作伙伴之外,各个省市地区的意向合作商也专程赶来,趁本届美博会亲自考察中科慈佑私密项目及合作事项,除了在展馆场景、品项升级和消费体验上下足功夫外,更是创新性针对省市和渠道合作推出了“项目投资模式和营销服务模式”,满足各平台需求政策,吸引大批投资人签约合作!
      五大医学系  覆盖女性私密全需求
      20年沉淀5年研发,中科慈佑首次携UMi宫龄管理项目亮相美博会,也是现场唯一获得全系列械字号医疗级认证的企业,展会现场还设立了宫龄管理五大医学系和线上流量产品系,全面覆盖了女性从青春期、生理期、两性关系期、孕育生命期和更年衰老期的所有需求,从健康层面唤醒内在原始的年轻生命活水源。据了解,中科慈佑国际研发团队多年一直致力于再生医学、植物干细胞领域研究,主张植物细胞保养理念,依托植物活性萃取和植物干细胞复配,结合最新生物科研技术和细胞层面的基因记忆表达,可快速达到靶向性精准性的修复。经过长期大量的深化研究,中科慈佑在如何以健康表达美的消费升级上深有心得。
      开放性产业生态闭环赢得市场认可
      此次展会私密项目不仅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首肯,更引来了媒体的关注。网易便是其中之一,在媒体记者的采访之中,中科慈佑执行总裁张艳兵现场将中科慈佑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展望一一道出。中科慈佑20年战略性的产业布局,已经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加上集团旗下的双美机构和高端私密抗衰中心已早于市场优先运营私密项目,对于UMi宫龄管理项目已是健步如飞。此次美博会,也是中科慈佑首次面向全国招商,把更好更优更安全更专业的健康产业布局到全国各重点区域,改写亚洲女性病态美追求,真正打造一个健康的美丽的良性抗衰新方向。
      市场版图再次扩张,与国际市场接轨
      此次在项目投资上,中科慈佑的市场版图又新增了辽宁、山东、河南、浙江、广西、昆明等省市,尤其在国家自由贸易试验政策趋势下,东南亚市场也高度关注,来自越南、缅甸的投资商已于现场签约。可见私密市场的爆点已在快速蔓延。在一些双美机构的项目合作上,中科慈佑私密研究院的整体营销培训服务,快准狠的解决了双美机构在拓客和服务上的需求痛点。更是吸引了相关产后项目运作商的咨询和加盟。
      通过这次与全球展商、经销商、行业精英和知名人士的深度学习交流,中科慈佑将继续从行业发展趋势中去探索创新,实现以健康表达美的愿景。未来,中科慈佑将继续扩大健康产业布局,引领行业消费升级,以健康表达美的时代正在向未来出发!
文章关键词:健康,才是,中科,慈佑,私密,宫龄,管理,亮相,美博,201 责编:
0
网易网友:Sam| 绝情△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其它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凤凰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搜狐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猫扑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本网网友:偏心   ■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淘宝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引力 夏季个性性感透视装 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有吸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夏季是MM们展示身材的季节 性感的包臀裙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