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仙女裙”,孙俪穿了也上头,丝毫看不出是俩娃的妈
时间:2020-02-26 13:3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娘娘”的颜值一直是非常在线的,五官很立体,利落的短发给人一种很洒脱的感觉,虽然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孙俪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娘娘的衣品也是非常在线的,穿起最近流行的“仙女裙”也是美得像天

娘娘”的颜值一直是非常在线的,五官很立体,利落的短发给人一种很洒脱的感觉,虽然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孙俪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娘娘的衣品也是非常在线的,穿起最近流行的“仙女裙”也是美得像天仙一样。

今年流行“仙女裙”,孙俪穿了也上头,丝毫看不出是俩娃的妈

“仙女裙”顾名思义,就是有种仙仙儿的感觉,薄荷绿的颜色也是非常清透的,半裙能够很好地修饰腿型,包容性也是很好,高腰的设计能够凸显三七比例,前短后长的裙型,更加有立体感。

这样的裙型还是很有好的,几乎不挑身材,宽松的裙型还能够修饰臀胯部,尤其适合腿粗腰细的女生。腰带自然地垂落,更是增添了几分仙气。

今年流行“仙女裙”,孙俪穿了也上头,丝毫看不出是俩娃的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