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的国际化的城市,景色优美,深受韩国人喜爱
时间:2020-02-26 13:48: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在中国境内,山东省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省份,这里是孔子的诞生地,是中华文明的起源地之一,也是近代和外国交流最早、最频繁的省份,济南、烟台、青岛等城市都有很多充满异国风情的建筑区域,其中以青岛老城区最为国际

在中国境内,山东省是一个比较特别的省份,这里是孔子的诞生地,是中华文明的起源地之一,也是近代和外国交流最早、最频繁的省份,济南、烟台、青岛等城市都有很多充满异国风情的建筑区域,其中以青岛老城区最为国际化,到处都是以德式建筑为主的西洋别墅、教堂、火车站等等。

山东的国际化的城市,景色优美,深受韩国人喜爱

青岛市和韩国多座城市的距离很近,从首尔机场坐飞机到青岛,用时仅一个半钟头,两地之间的纬度差别也不是很大,因此气候相近,很多韩国人喜欢到青岛来度假、小住、旅游。

山东的国际化的城市,景色优美,深受韩国人喜爱

青岛就像“万国建筑博览馆”,老城区里的大多数景点都很有艺术情调,最值得一去的是八大关。

八大关位于青岛市南区,里面有公主楼、花石楼、蝴蝶楼、西班牙风情馆等人文建筑。

花石楼的外墙采用花岗岩建造,整座建筑的形状像一个精致的古堡,是名副其实的石头大楼。这座西欧风格的古堡面临第二海水浴场,登高可以欣赏无敌海景。建筑内的布置也是完全的西式风格,游览的时候,有种穿越到异国他乡的错觉。

山东的国际化的城市,景色优美,深受韩国人喜爱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