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陪妹妹丑,美陪妹妹美,李嫣变漂亮后,窦靖童也洗掉了下巴纹身
时间:2020-02-26 13:3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说起天后王菲,有人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她缥缈轻盈的歌声,有些人想到的是她精灵般的面容,还有人八卦起她的两段婚姻。王菲在两次婚姻中收获了两件“贴心小棉袄”——大女儿窦靖童和小女儿李嫣。其中大女儿窦靖童个性的

说起天后王菲,有人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她缥缈轻盈的歌声,有些人想到的是她精灵般的面容,还有人八卦起她的两段婚姻。王菲在两次婚姻中收获了两件“贴心小棉袄”——大女儿窦靖童和小女儿李嫣。其中大女儿窦靖童个性的穿衣打扮,还有脸上的纹身一直为人所议论,殊不知这背后还有一段姐妹间的故事。

李嫣变漂亮,窦靖童也洗掉了下巴纹身,网友:无论美丑都陪着妹妹

和姐姐一样,李嫣也继承了妈妈的美貌,现已14岁的她青春逼人,在秀场和杂志封面上充满自信的模样,你能把她和小时候那个患有“兔唇“的女孩联系在一起吗?

丑陪妹妹丑,美陪妹妹美,李嫣变漂亮后,窦靖童也洗掉了下巴纹身

李嫣从出生起就是兔唇,这一点很多网友并不陌生,从李嫣还是个小婴儿开始,王菲和李亚鹏就开始为她求医问药,此后十二年间,小李嫣经历了三次手术,才得以治愈。恢复的过程是缓慢的,李嫣还小的时候,兔唇的伤疤还比较明显,就引来一些无良网友的言论,嘲笑李嫣的长相。

丑陪妹妹丑,美陪妹妹美,李嫣变漂亮后,窦靖童也洗掉了下巴纹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