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旗舰DS 9,能否助力重回豪华巅峰
时间:2020-02-26 13:5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近日,DS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旗舰车型照片,可能是为了神秘感此次公布的车型照片,只有大灯部分以及前脸部分能依稀看见,其余部分都看不见只为了些许神秘感。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自从宝能收购后的DS推出的首款车型

近日,DS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旗舰车型照片,可能是为了神秘感此次公布的车型照片,只有大灯部分以及前脸部分能依稀看见,其余部分都看不见只为了些许神秘感。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自从宝能收购后的DS推出的首款车型到底如何。

全新旗舰DS 9,能否助力重回豪华巅峰

外观方面,全新的DS9在外观上延续了部分DS的传统设计理念,多边形的点阵式中网设计配合上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豪华车的感觉。大灯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明显和标致508L师出同门,但是放在DS9上看起来还是很是协调的。前脸下唇部分使用哪个贯穿整个车头的下进气口设计,在营造豪华感的同事也不缺乏运动。

全新旗舰DS 9,能否助力重回豪华巅峰

来到车身侧面,侧面整体设计上还是离不开标致508L的身影,车身上一条贯穿式整个车身的腰线设计,极具设计美感,尾部为了创造出协调的车身设计也是做出了溜背设计,整体看上去还是十分协调的。轮毂方面使用的是双五幅运动轮毂作为装饰,也是充满了设计美感。车身尺寸方便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但是以508L为例车身尺寸应该与508L尺寸相差无几。

全新旗舰DS 9,能否助力重回豪华巅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eos200d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