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懂这些护肤成分,以后再也不需要导购瞎推荐了!
时间:2020-06-08 16:0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一般我们去买护肤品或者彩妆都不太会去注意成分,以致于总是被导购推荐,一推荐都是跟他们业绩挂钩的产品,而不是推适合的,优惠的。现在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些常选护肤成分

一般我们去买护肤品或者彩妆都不太会去注意成分,以致于总是被导购推荐,一推荐都是跟他们业绩挂钩的产品,而不是推适合的,优惠的。现在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些常选护肤成分。

保湿补水成分有哪些呢?

\

玻尿酸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在所有保湿成分中大概是最常见的了,确切的说,它是人们皮肤真皮层的一种黏液质。不过这种成分本身没有补水效果,但是它能吸水并携带超过自身重量上百倍的水分子给皮肤。而且它的分子有大小之分,小分子更容易渗透,是能携带水分为肌肤深层补水保湿的。所以它的保湿效果是相当清爽亲肤的,属于干皮油皮都能hold住的保湿成分。苏伊儿玻尿酸弹润保湿精华液,比普通的还要特殊一点,6种玻尿酸补水分子,通透好吸收,保湿且滋润。

\

海藻糖

海藻糖是一种来自深海海藻的提取物,它不仅能为肌肤注入丰富而纯净的水分,还能起到净化皮肤油脂效果呢。这种海藻提取物还有一种深层定位的控油系统,除了深度补水保湿,还能深入毛孔起到控制油脂分泌效果的。所以这种成分相对来讲就比较适合油皮了。

3、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其实是肌肤原本就存在的一种成分,是一种细胞间脂质,同胆固醇,不饱和脂肪酸共同组成皮肤的细胞间脂质。这种成分不仅自身有保湿效果, 还能帮肌肤长时间锁住水分呢。但如果大量流失,皮肤原有的水分会流失非常快,且容易陷入干痒过敏的状态。所以如果是经常有这种状态的人们,不妨试试用苏伊儿神经酰胺舒缓柔肤水,超级补水保湿。

\

4、角鲨烷

其实角鲨烷跟神经酰胺的保湿效果是相当类似的,甚至也可以将它视为一种另一种形式的细胞间脂质。因为角鲨烷被皮肤吸收后,会稀释成角鲨烯,进而渗透到肌肤更深层,转变成胆固醇,就是上面所说的同神经酰胺共同构成细胞间脂质的胆固醇了,所以它也是有补水力和保水力的。

美白成分“烟酰胺”“阿拉巴汀”“生物多肽”;修复肌底类成分“二裂酵母”、舒缓消炎的有金盏花、蜡菊、抗糖祛黄成分“脱羧肌肽”等等,重点说说这个“二裂酵母”,目前用的品牌不多,因为它是昂贵的修复成分,目前只有雅诗兰黛、兰蔻在用,所以能用得起这个的都是很用心的了,考虑到很多消费者承受不起大牌的价格,有一个神仙平替就降临了,它就是苏伊儿二裂酵母修护肌底精华液,好用价格还亲民,一百来块钱就可以。

综上分享,看完的你大概心里都有数了吗?这样一来导购给你说一些介绍的时候你就能知道是不是对的,适不适合你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