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套好音响也好意思提豪华?主流豪华汽车音响品牌盘点
时间:2020-02-26 13:5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懂车帝原创 产品]随着消费能力升级,大家对于豪华品牌汽车的需求也更为旺盛。不少人之所以选择豪华车型,除了品牌附加值外,更出色的品质感也是尤为看重的。比如车内音响部分,如今就被很多车友所关注,我们时常会

懂车帝原创 产品]随着消费能力升级,大家对于豪华品牌汽车的需求也更为旺盛。不少人之所以选择豪华车型,除了品牌附加值外,更出色的品质感也是尤为看重的。比如车内音响部分,如今就被很多车友所关注,我们时常会听到大家谈论汽车品牌音响的那些事。

没套好音响也好意思提豪华?主流豪华汽车音响品牌盘点

那么豪华品牌车型究竟都搭载哪些音响品牌呢?它们究竟有哪些优势表现?今天我们就来做一次方面的盘点介绍。

宝马-宝华韦健音响/哈曼卡顿

提到豪华汽车品牌,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德系BBA。那么在三强中最提倡运动的宝马中,旗下高端车型会选择宝华韦健音响。其钻石音响系统最大优势是没有任何杂质阻隔,能够清楚感受原音的每个细节,身临其境一般。

没套好音响也好意思提豪华?主流豪华汽车音响品牌盘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