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Flying Spur上市60年,第三代登场,看给你的豪华感
时间:2020-02-26 13:5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今年(2019)恰逢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创厂百年,而正巧也是本次主角Flying Spur问世的60周年,因此宾利选择在2019年推出全新第三代的Flying Spur并不令人意外,也正好取代自2013年

今年(2019)恰逢英国豪华品牌宾利创厂百年,而正巧也是本次主角Flying Spur问世的60周年,因此宾利选择在2019年推出全新第三代的Flying Spur并不令人意外,也正好取代自2013年登场的二代车款。大改款的Flying Spur使用了同集团的Porsche Panamera底盘进行打造,为的就是创造品牌内,乃至于集团内性能与豪华兼具的旗舰四门车,因此新车的车格也比旧款车型有所增长,来到了5316×1978×1484mm的夸张尺码,搭配全新的车头造型,让整部车的气势更为强悍。

宾利Flying Spur上市60年,第三代登场,看给你的豪华感

第三代Flying Spur车格与轴距一并放大,造型比起以往更为霸气。

车头部分,Flying Spur同步换上了尺码更大的四角形直瀑式水箱护罩,呈现出英国豪车该有的典雅与气势,但在水箱护罩内部则是与气坝相同的网格式进气孔,唯有如此才能满足肚内那具W12引擎的散热效果,另外前保杆则是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妆点出更高级的感受。车头还有另外两个特别之处,其一是Flying Spur首度将Flying B立标放置于车鼻,除了有着升降防窃的功能之外,飞翔的羽翼还可以发亮,不仅霸气十足,更是有着和欢庆女神分庭抗礼的意味。第二个特别之处在于四圆头灯组的部分,将原先的内小外大改为内大外小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头灯内部棱角鲜明如钻石聚集光线,灵感来自于切割水晶,表面采用透明材质,另椭圆造型尾灯同样吸睛,体现车灯设计的三维深度。

宾利Flying Spur上市60年,第三代登场,看给你的豪华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