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手机发展新方向,小艾手机并入
时间:2020-06-29 04:05: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小艾手机是深圳的一家定位女性手机的互联网品牌,其CEO是亿通手机的@霜梅。小艾首款手机也才发布没多久,没想到近日得到消息就是其官博的回应:“各位艾粉,小艾有了新的变化,本周正式并入IUNI,老梅@霜梅出任IUNI CEO。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艾粉”。

@小艾手机是深圳的一家定位女性手机的互联网品牌,其CEO是亿通手机的@霜梅。小艾首款手机也才发布没多久,没想到近日得到消息就是其官博的回应:“各位艾粉,小艾有了新的变化,本周正式并入IUNI,老梅@霜梅出任IUNI CEO。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艾粉”。

这样来看,创办一个新手机品牌真是太容易了,但想存活下来却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简单。特别是当前国内大品牌开始全面觉醒,转型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后,对于小品牌的生存空间也越来越窄。相比较来说IUNI的前景更让看好,但眼下的市场策略以及营销模式都有待改进。作为最便宜的2K屏手机U3也是做得相当不错的,但可惜的是IUNI的推广力度一直不温不火,宣传上实在乏力。不知道这次@霜梅出任其CEO能在营销及产品上做出什么样的改变。

IUNI手机发展新方向,小艾手机并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