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时间:2020-05-19 11:43: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小米手表也用了快一周了,我来说说它的初体验情况,小米手表采用了1.78英寸AMOLED屏幕(368X448分辨率),PPi326,达到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四曲面玻璃悬浮屏幕,特别在黑屏时非常漂亮,我戴在手上的是标准版典雅黑,表壳尺寸44mm,机身厚度 12.

小米手表也用了快一周了,我来说说它的初体验情况,小米手表采用了1.78英寸AMOLED屏幕(368X448分辨率),PPi326,达到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四曲面玻璃悬浮屏幕,特别在黑屏时非常漂亮,我戴在手上的是标准版典雅黑,表壳尺寸44mm,机身厚度 12.3mm,不含表带约44g,表带为氟橡胶,质感非常好,舒适度也不错,算是非常高的精致度。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性能参数再来说一下,内置高通骁龙Wear3100 4G版,支持 eSIM 独立通话与 4G 上网,1GB运存+8GB存储,570mAh大容量电池;6 轴高精度传感器,第三代HRM心率传感器,北斗定位、伽利略导航、GPS三大卫星系统定位,以及运动手表上常见的地磁指南针、气压计两大方位传感器,多功能NFC,蓝牙4.2没有上5.0有点可惜。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系统方面算是国内第一款最深度基于Google Wear OS定制的手表系统MIUI For Watch,支持小爱同学,内置10 种专业运动模式。在操作方面可以说就是将手机操作安装在手表上,操作滑动都不用重新学习自然就懂了,侧边的机械旋钮可以实现上滑下滑的效果,单击是显示全部应用(里面还提供小米商店进行下载),长按是激活小爱同学,实现手机上同样的多种指令。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我这几年体验智能手表也不少块了,这次小米手表给我最深刻印象就是系统独立,虽然应用不够多,但手表生态基本形成,顺畅度非常可以,抬腕亮屏反应会比苹果表慢一丢丢,我没有小米手机,用的是其它品牌,在使用小米手表除了下载小米穿戴App外,还要下载一个Wear OS的App,这个App比小米穿戴还重要,是手机与手表的蓝牙连接唯一路径,并且这个Wear OS APP一定要后台长驻,不然蓝牙就会掉线。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同时发现,连接蓝牙后,手表可以显示短信,也能提醒手机有来电,但只能实现接听的操作,还要用手机去听,除非手表上用的是eSIM卡(我没有,宣传图上说可以独立通话)。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最后,小米手表我是强烈要求用eSIM卡或24小时连接手机的,这样使用的话,日常续航在2天左右,基本上2天一充。这续航可能有些人抓狂,但你想想它现在是当手机在用,你又会觉得好像还行。小米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而到了三四年后的今天发布首款智能手表,能看出他们是在研发成熟系统及生态。

推荐人群:首推小米高端用户,其它就看个人喜好了,连接其它手机也可以,只要设备好我说的长驻Wear OS APP,就不会掉线。

小米手表上手图赏:让手表当手机用,酷吗?

题外话:这次小米手表是龙旗代工并非华米,可能大家觉得怎么会这样,你再想想万魔就知道了,万魔和华米都是小米占很大股份,但品牌不能自靠一个群体去发展支撑,所以华米要更加独立起来。要记得一句话,商人想法永远比普通人想的更前,更何况雷军这种投资人。我们享受不同高品质产品就好了。

(觉得我说好,记得回复点赞转发,感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