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还在玩蛇?MOTO发布新机:720P屏幕卖13
时间:2020-10-13 09:34: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市场竞争是出现异常猛烈,有很多以前光辉的知名品牌现阶段早已发布了我国市场或是早已小有发布中国发行版智能机。摩托罗拉手机就这样的一个知名品牌,在中国你早已难以看到摩托罗拉手机有关的信

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的市场竞争是出现异常猛烈,有很多以前光辉的知名品牌现阶段早已发布了我国市场或是早已小有发布中国发行版智能机。摩托罗拉手机就这样的一个知名品牌,在中国你早已难以看到摩托罗拉手机有关的信息,可是在国外摩托罗拉手机依然顺风顺水。

都今年,你仍在玩蛇?MOTO公布新手机:720P显示屏卖1300元

上月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 G8,G8 Power,G8 Stylus 三款新手机,而如今 Moto G8 Power Lite 又赶到了顾客的眼前。

都今年,你仍在玩蛇?MOTO公布新手机:720P显示屏卖1300元

它是一款主推长续航力的商品,充电电池做到 5000mAh,而屏幕辨析率仅有 1600×720,续航时间毫无疑问很非常好。可是只适用 10W 的电池充电,电池充电時间可能要 2 个钟头之上了。

都今年,你仍在玩蛇?MOTO公布新手机:720P显示屏卖1300元

显示屏为一款 6.5 英尺的水滴屏,后摄为 1600 万清晰度 微距镜头 景深效果凑数双摄像头,前摄像头为 800 万清晰度。

最终便是我国顾客关注的CPU,据了解这款 Moto G8 Power Lite 用的是MTK P35,市场价 169 欧,折算中国人民币 1300 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