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的渔夫凉鞋,穿起来居然有点美
时间:2020-08-12 14:3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要允许一部分人,先时髦起来!这个夏天,各种 “人字拖” 时髦人士可谓是脚一双(比如鹅娘昨天刚讲过的 The Row Ginza Sandals 厚底人字拖,最为经典)。但是,总有一些时髦精想尝试一些不

要允许一部分人,先时髦起来!

这个夏天,各种 “人字拖” 时髦人士可谓是脚一双(比如鹅娘昨天刚讲过的 The Row Ginza Sandals 厚底人字拖,最为经典)。

但是,总有一些时髦精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款式。她们的目光被 The Row 的另一双鞋吸引去了视线。

是什么呢?

就是这双有点丑有点笨重的 “渔夫鞋”(Fisherman Sandals)。

憨憨的渔夫凉鞋,穿起来居然有点美

下面这张图,渔夫鞋 + 连衣裙,是今年 Instagram 上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法。

憨憨的渔夫凉鞋,穿起来居然有点美

随便刷一刷,时髦的人都在穿。

憨憨的渔夫凉鞋,穿起来居然有点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