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时间:2020-11-27 14:58: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6月的到来,预示着2019年上半年手机界的争夺基本告一段落,各档位的新机都已亮相,想换新机的基本有自己的选择。

6月的到来,预示着2019年上半年手机界的争夺基本告一段落,各档位的新机都已亮相,想换新机的基本有自己的选择。千元机还是旗舰机根据实际的经济情况进行选购,和往年一样618的第一天就开始竞争激烈,6月1日虽然是正常的周末休息日,但手机销量争夺却放在眼里。毕竟这个时候选择手机而且是新机也有不错的价格,这样不是换新机即使用作备用机也很合适。

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今年华为系列新机不是很多,外在压力本身就很大,不知道后续华为操作系统鸿蒙能否带来本质的改变,华为系列只是靠着华为P30/P30 Pro支撑,虽然徕卡四摄拍照很是强悍,但对于很多用户还在持观望态度。而作为华为的分支子品牌荣耀系列今年的任务也是很重的,荣耀使命是要拿到国内手机销量第二,对于既定的这个大任靠着荣耀多款新机支撑。

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根据某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6.1 23:59:59当日手机销量排行榜,你会发现荣耀多款手机上榜。当然首先不得不说刚刚发布的新机荣耀20系列,这一特色延续了华为P系列的优秀拍照效果,后置四摄成了新的旗舰标配。荣耀20首卖就已经这样的好成绩很不错,荣耀20和荣耀20 Pro在普通档位上有着自己的价格优势,本身荣耀手机吸引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另外一款,荣耀畅玩8A上榜而且排在第二的原因是这款价格售价不到百元,看来作为备用机或者老人机再适合不过了,华为荣耀的三款手机上榜也说明了华为手机的硬实力。

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虽然在今年的春季苹果并未发布新品手机,只是在内容商进行服务付费,对于国内很多iPhone用户也就没有太多关注。但每每有活动的时候iPhone手机总会很抢眼,第三方的平台还有商家都会让iPhone有了关注。虽然齐刘海的设计被大家吐槽,但从iPhone X之后大家也就习惯了iPhone XR和iPhone Xs的设计,日常使用和应用兼容都能上手习惯。今年的618iPhone XR却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也被果粉一直津津乐道,2018年的产品到现在来对比国产其他安卓旗舰机也不差,相比最新的骁龙855来说苹果A12处理器也还是有很大优势。6.1英寸屏幕并不显得特别大,全面屏时代这样单手也很合适,号称“最好的LCD屏”也让果粉在这次活动中深受喜爱。

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此次第一实至名归,作为小米手机的红米独立品牌,Redmi首款旗舰手机终于开始走向高端走向旗舰。Redmi K20系列主打年前、拍照、时尚、强悍、旗舰等,这一次不仅是让米粉享受到骁龙855的旗舰硬核,更让大家觉得这款近92%的高屏占比手机达到真正的极界全面屏,在各项参数和堆料足的情况打造属于Redmi自己的旗舰手机,也让米粉继小米9之后另一款心动的小米手机。Redmi K20 Pro还拥有4000mAh大电池、屏幕指纹解锁、NFC等诸多优点。

618首销手机排行榜!降价iPhone真香,华为给力,第一实至名归

对于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大家有目共睹,换新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大家应该有所判断了。对于安卓机还是苹果iPhone,向来都在争论当中,这个618你换机了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云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