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畅快!360手机N4来了:十核/大内存/快充!
时间:2021-01-20 08:0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360手机f4颇受好评,下一个到来的就是360手机N系列的新品360手机N4。

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360手机f4颇受好评,下一个到来的就是360手机N系列的新品360手机N4。在3月21日的发布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表示,360从此也是一个手机品牌,据悉,统一后的360手机分为三大系列,分别为F、N和Q,其中,F系列代表舒适,N系列代表流畅,Q系列代表科技。

主打畅快!360手机N4来了:十核/大内存/快充

即将在5月9日发布的新品360手机N4,主打的就是畅快,其发布会主题是畅快N次方,5月9日下午,在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该机会正式发布。

消息显示,360手机N4采用的是联发科的最新十核处理器Helio X20,Helio X20的优势很多,可以对十个核心进行智能调配,让性能和功耗达到完美的平衡。Helio X20采用三丛集十核架构,其包括两颗主频2.3GHz的Cortex-A72核心,四颗主频2GHz的Cortex-A53核心和四颗主频1.4GHz的Cortex-A53核心,GPU为主频780MHz的Mali-T880 MP4,最高支持2500万像素摄像头、2K显示屏以及4K视频拍摄。还有一点,联发科的快充在Helio X20上升级到了3.0版,能在20分钟内充入75%的电量。

主打畅快!360手机N4来了:十核/大内存/快充

除了十核处理器之外,360手机N4的内存应该是大内存设计,大于3GB的。

另外,360手机N4也可能会搭载超强快充功能,有微博网友泄露了该机的充电速度,微博消息显示,充满360手机N4为1个小时,充满乐2 Pro的时间为75分钟,充满OPPO R9 Plus的时间为90分钟。可以看出,360手机N4的充电速度很快,超过了OPPO和乐视。

跑分方面,有媒体放出了该机的鲁大师跑分,看起来其性能是非常强大,性能评测跑分为63270分,超越了三星S7 Edge,体验评测跑分为116.49分,超越了魅族PRO5。消息人士表示,之所以取得这么高的跑分,是360手机N4在软件和硬件上做出的完美优化。

主打畅快!360手机N4来了:十核/大内存/快充

360 OS是360手机畅快运行的核心,其从底层就开始优化系统,防住APP的自启动,另外,360 OS具有应用冷藏室功能,不用的APP可以先冻起来,这样就能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

另外,魔方达人贾立平也要亮相360手机N4发布会,看来此次发布会是看点多多。

大家期待360手机N4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嘉兴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