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2014年Halo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时间:2020-07-18 04:3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年酷比(koobee)顺应时势大潮,接连发布了数部新款4G手机并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于8月26日推出的旗舰机MAX3更是在持续的热销中。前一段时间网上盛传酷比手机的Halo系列将有大动作,在他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逐步披露内容也可以看出些许端倪。

今年酷比(koobee)顺应时势大潮,接连发布了数部新款4G手机并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于8月26日推出的旗舰机MAX3更是在持续的热销中。前一段时间网上盛传酷比手机的Halo系列将有大动作,在他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逐步披露内容也可以看出些许端倪。日前酷比手机2014年Halo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也正式曝光。

酷比2014年Halo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从邀请函中可以看出,此次发布会的时间是2014年11月22日下午,地点在深圳威尼斯酒店宴会厅,届时酷比将发布H2和H3两款新机型。

在已经获知的信息上分析,H3将会是一款支持闪充的手机,而且支持4G网络也毫无疑问,经典的双面玻璃运用让酷比不吝啬的使用了大量华丽辞藻去赞美她,也许在发布会那天H3将会让我们眼前一亮,H2则并无太多内容露出,因此笔者也在此按下不提。之前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号称薄到极致的H5则并没有选择在这次发布会展出,或许明年我们依然可以继续期待这款尚未出世即已备受瞩目的明星机型。

在2014年风云变幻之际,酷比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在时代变迁之际大胆做出改变和应对,把其产品把定位于年轻人群,于此相应得收获到了丰硕的成果。根据他们过往的表现,相信在这一次Halo新品发布会酷比将会给予我们更多惊喜,一切就静待发布会那天的到来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鲁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