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 或许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0-09-27 11:4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折叠屏手机自从诞生就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不少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其中,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old2 5G无论是热度还是销量成绩都相当可观。在9月9日国内新品发布会上,售价2.7万

折叠屏手机自从诞生就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不少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其中,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old2 5G无论是热度还是销量成绩都相当可观。在9月9日国内新品发布会上,售价2.7万元的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更是仅用4分钟就在中国区线上渠道销售一空。如此优秀的销售成绩也从正面印证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优秀的产品力。那么相比市场上其他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究竟好在何处呢?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更合理的屏幕折叠方式

目前市场上的折叠屏手机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外翻型折叠手机,一种是内翻型折叠手机。两种方式各有优势,但在屏幕保护方面,内翻型手机显然更具优势。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就是内翻型设计,当手机折叠起来时,内屏将会完美地闭合起来,完全不用担心内屏出现划痕。而且与外翻型折叠手机不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内屏显示效果俱佳,即使是长时间使用后屏幕各区域不会出现明显的屏幕色差。可以说,在使用寿命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表现显然更加持久。

 

 

更优秀的工艺和品控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拓者,三星在折叠屏领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相比其他折叠屏手机在工艺和品控方面也更加具有保障性。首先是在屏幕材料上,相比其他折叠手机所采用的塑料屏幕,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是超薄玻璃材质,不仅显示效果更加优秀,抗摔能力也很强大。而在关键的铰链部分,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微型纤维材质能有效地防止灰尘和颗粒的入侵,延长使用寿命

 

 

 

更舒适的人机交互体验

折叠屏手机如果只是单纯从技术和硬件方面考量设计和改进当然是不够的,还需要从人机交互方面有所提升。为了完美的发挥出这块7.6英寸内屏的优势,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系统层面进行了优化,特别是其搭载的多任务处理模式,获得了不少媒体的好评。这项功能支持最多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并且以多个窗口的方式进行交互,其中外屏支持2个窗口同时运行,内屏则最多支持3个窗口同时运行。这样的交互模式改变了以往传统智能手机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的繁杂操作,取而代之的是更快的移动办公效率,这在目前的折叠屏手机市场当中是难能可贵的。

 

 

 

从折叠屏诞生至今,各家厂商已经推出了不少折叠屏手机,但从以往用户的反馈来看,此前的这些产品在体验上都差强人意。但这也更加衬托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难能可贵,作为当下最成熟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人机交互,都做到了尽善尽美。可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凭借着一“机”之力,成功推动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