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贴:iphone手机电池饿死,没电后充不开机了
时间:2020-07-31 04:00: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今天逛论坛发现网友遇到这种问题,手机用没电以后充电,充很久手机还是不开机或开机显示黑屏然后又灭掉了。

大家好,我是人人机:波波

今天逛论坛发现网友遇到这种问题,手机用没电以后充电,充很久手机还是不开机或开机显示黑屏然后又灭掉了。

技术贴:iphone手机电池饿死,没电后充不开机了

手机用没电以后,因为馈电原因开始插充电器可能会没有显示,过一会手机里有点电以后就会显示在充电了。一般这种情况很少。

手机充不开机可能是电池在关机最后一瞬间耗尽了最后一丝保护电,所以导致手机电池充不进去电了,这种情况需要激活手机电池,方法就是去维修站把这块电池放到别的手机上冲一会电,然后再拿回原手机上使用。

充电不开机还有一种现象是开机后手机一直黑屏,这个时候同时按住开机键和返回键10秒以上,然后可恢复正常开机。

一般这种问题很少,遇到这种问题如果以上方法自己动手解决不了的就送去维修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vivox9plus配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