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时间:2020-08-02 10:4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因为这样的手机运行起来让人感到顺畅,不会因为卡顿而烦恼,而且现在手机可不仅仅接打电话那么简单了,用手机可以完成很多事,甚至成为很多人赚钱养家的渠道,就拿滴滴等网约车来说,通过滴滴平台就可以约车,很方便,而网约车平台的载体就是手机,不管是用户还是滴滴司机,都是通过手机联系的,有时候

为什么现在大家都追求流畅的手机?因为这样的手机运行起来让人感到顺畅,不会因为卡顿而烦恼,而且现在手机可不仅仅接打电话那么简单了,用手机可以完成很多事,甚至成为很多人赚钱养家的渠道,就拿滴滴等网约车来说,通过滴滴平台就可以约车,很方便,而网约车平台的载体就是手机,不管是用户还是滴滴司机,都是通过手机联系的,有时候手机性能如何可能会直接影响网约车司机的收入。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有很多滴滴司机都入手了 Redmi K30 5G手机,直言这就是“抢单神器”,便宜又好用。每一位司机都需要通过手机来抢单,在相同时间内抢到更多的订单,自然可以赚更多的钱,抢订单可是一个“技术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要求滴滴司机处于一个很好的网络状态下,还有一点就是看滴滴司机的手机性能如何了,反应快不快。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同一个订单,很多司机都在同一个时间点接受,至于这个订单会给谁,当然是速度最快的那一个了。在这种情况下,小米的Redmi K30 5G手机,就成了滴滴司机口中的“抢单神器”。其实说白了就是Redmi K30 5G手机的性能好,虽然这是一款新机,但是已经有很多人都入手了,因为心动而选择,使用后发现自己的选择真的太对了。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小米的Redmi K30 5G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对于这款芯片,大家更多的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早就听说这款处理器性能不错,但是至于到底处于什么水平,大家都无从得知,因为并没有运用到手机当中,Redmi K30 5G版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的首秀。如今来看,这枚“小心脏”很优秀,性能直追骁龙845,Redmi K30 5G手机也非常好用。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刚上线没多久就被滴滴司机赋予“抢单神器”,还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简单来看一下,如果说刚才说的是指这款手机的性能好,基本上也可以确定一点,那就是Redmi K30 5G手机的游戏性能也一定很稳。看过参数之后会发现,Redmi K30 5G手机的配置不是一般的强。在摄像头这方面,Redmi K30 5G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组合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0万像素景深。前置摄像头组合是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像虚化。

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

这样的拍照效果简直不要太优秀!不仅如此,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在众多手机中也是非常出众的,4500毫安的电池容量,续航稳得一批。如此优秀的Redmi K30 5G手机还不到2000块,这已经不仅仅是5G手机中的黑马了,纵观整个手机市场也是佼佼者。好了,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滴司机:便宜又好用,你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95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