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成最受欢迎苹果手机,你买了没?库克:降价很管用!
时间:2020-11-28 05:39: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不过现在大家都变得更理性了,因为价格的抬高已经让很多人都开始犹豫要不要买苹果手机了。刚开始库克为了能够有更好的销量,苹果甚至让iPhoneX在官网下架并停产,这让X成为了最短命的苹果手机。

以前的iPhone手机都是早疯抢的,因为苹果有着优秀的iOS系统和时尚的外观以及新颖的创新。不过现在大家都变得更理性了,因为价格的抬高已经让很多人都开始犹豫要不要买苹果手机了,特别是全年的三款iPhone,最贵的iPhone Xs Max都已经有破万了。刚开始库克为了能够有更好的销量,苹果甚至让iPhone X在官网下架并停产,这让X成为了最短命的苹果手机。让人感觉微妙的是这个iPhone X更受欢迎了,你买了没?

iPhone X成最受欢迎苹果手机,你买了没?库克:降价很管用

尽管苹果官方采取了这样的做法,但是并没有对新iPhone的销量起到作用,要知道国产手机也是有在不断崛起,华为、小米、vivo和OPPO等等手机品牌都是有发布了很多的新机型,贵的苹果手机已经让很多人负担不起。而iPhone X因为价格有降了很多,性价比有提升了很多,反而更加刺激了大家购买这手机的欲望,要知道之前因为停产,这个手机在网上还出现了涨价的情况。

iPhone X成最受欢迎苹果手机,你买了没?库克:降价很管用

对此,新iPhone销量增长缓慢,市场对iPhone X的需求有逐渐增加的情况下,为了整体销量不至于太难看,现在恢复iPhone X的生产,以此来抵消新iPhone市场需求疲软的尴尬。目前有了解到这个手机售价基本上都是在6000左右,去年最强大的智能手机放在当下也是可以碾压很多安卓骁龙845手机,搭载的是A11处理器,3GB的大运存以及现在还可以升级到iOS12系统,流畅度和稳定性也是不用多说了,所以这样的售价还是很吸引人的。相信这样的iPhone X定会对很多国产手机造成销量影响,比如价格相近的华为mate20 Pro和OPPO Find X等等机型,所以说苹果手机降价很管用,成为最受欢迎苹果手机也很正常。

iPhone X成最受欢迎苹果手机,你买了没?库克:降价很管用

你买了这个iPhone X没?还是想着等等2019年这个手机会不会继续降价?可以说说其中的看法,好让其他的消费者有个了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