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版诺基亚Lumia830售价曝光3588港币
时间:2020-10-26 13:22: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下列为文章内容全篇:威智网5月27日信息,依据香港媒体 BlogJack 独家新闻称,她们在微软发布会前夜从官方网內部方式获知,港行 Lumia 830 在中国香港销售市场的市场价将为 3588 港元

下列为文章内容全篇:

港行版NokiaLumia 830市场价曝出 3588港币

威智网5月27日信息,依据香港媒体 BlogJack 独家新闻称,她们在微软发布会前夜从官方网內部方式获知,港行 Lumia 830 在中国香港销售市场的市场价将为 3588 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 2850 元。

在昨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官网公布 Lumia 830 市场价将为 330 欧(未记税),折合中国人民币 2660 元,月底将在全世界发售。比较之下,全新曝出的港行市场价還是较为接近官方网发布的全世界市场价的。但是,做为 Lumia 820 的后继机型,Lumia 830 阔别2年以后才宣布出面,虽然在配备等各个方面早已得到 大幅提高,但在价钱上显而易见忠厚了许多,终究 Lumia 820 当时发售时标价就做到 4388 港元。

实际上,高档廉价更是 Lumia 830 的产品定位,依据官方网的叫法,Lumia 830 是一款“买起的旗舰手机”,实际上更好像一款经济实用的 Lumia 930。自然,它的配备一样是有目共睹的。Lumia 830 选用 5 英尺 CLearBlack IPS LCD 显示屏,配用 1.2GHz 骁龙处理器 400 CPU,配备 2GBB 运行内存及16GB 外壳储存,适用 microSD 卡拓展,后置摄像头 1000 万清晰度PureView 卡尔蔡司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可换电池,适用 Qi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及 4g LTE。

虽然 Lumia 830 可能于月末在全世界销售市场发售,但港行版实际的发售日仍未得知,现阶段官方网并未得出准确的回应。比较之下,中国发行版 Lumia 830 的市场价和发售日一样不明,但是能够推断市场价应当和港行相差不远,可是发售日应当不容易比港行早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昌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