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手机屏幕出货排行榜公布,京东方超过三星
时间:2020-05-01 04:57: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CINNO Research公布了2019年手机屏幕出货量排行,数据显示,手机屏幕出货量在朝着垄断趋势发展,前三家企业出货量已经占到总出货量的一半左右,并且来自中国的京东方超越三星,成为手机屏

  近日CINNO Research公布了2019年手机屏幕出货量排行,数据显示,手机屏幕出货量在朝着垄断趋势发展,前三家企业出货量已经占到总出货量的一半左右,并且来自中国的京东方超越三星,成为手机屏幕之王。并且全年出货量依旧呈现下降趋势,符合手机整体出货量下跌的趋势。

  具体来看2019年全球市场智能机面板出货约亿片,同比降低,全球仅中国大陆地区面板厂出货量实现同比增长,此外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机面板出货量首次实现全球过半,全球市场份额。

  好消息是了,来自中国的京东方出货量在2019年超过三星,成为世界第一。中国面板厂商天马Tianma在LTPS智能机面板领域持续蝉联全球第一大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

  坏消息是,受到疫情影响,第一季度国内手机销量必然会呈现大幅度下滑,这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