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OPPOReno4系列正式发布
时间:2020-10-26 12:30: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6月26日,OPPO举办网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OPPO Reno4系列产品手机上。凭着极高的长相,极好的特性主要表现及其优异的拍摄视频工作能力,吸引住了诸多顾客的眼光。做为Reno系列产品的全新

6月26日,OPPO举办网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OPPO Reno4系列产品手机上。凭着极高的长相,极好的特性主要表现及其优异的拍摄视频工作能力,吸引住了诸多顾客的眼光。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做为Reno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大作,Reno4系列产品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的觉得。外壳反面选用了“Reno Glow晶钻加工工艺”,根据表层的一百多万个μm级三棱镜面晶坑设计方案,在光源下可以反射面出相近星辰闪动般晶莹透亮的层次感,与传统式的AG加工工艺对比,它有着更细致的层次感及其不沾指纹识别的优点。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在照相层面,Reno4 Pro选用了4800万清晰度主摄 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1300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组成,在其中最非常值得大伙儿关心的便是“月色夜景视频优化算法”技术性了,在夜里或是是灰暗的自然环境下录视频自始至终是一大困扰难题,而月色夜景视频优化算法的添加,可以在极暗的自然环境下依然提高进视度和界面的纯度,不但界面更为光亮,另外还将有更广的采样率,进而有更强的录制视频实际效果。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此外,OPPO Reno4系列产品也持续了Reno一贯的防抖动传统式,配用了视頻非常防抖动3.0技术性,根据对超全景摄像机拍攝內容开展裁剪,进而在强烈颤动的情景下依然能够 拍攝到平稳清楚的界面。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OPPO Reno4系列产品全系列配用了65W的非常快速充电技术性,比上代Reno3的电池充电速率基本上快一倍,只必须15分钟的時间就可以充60%的用电量,36分鐘就可以填满手机上。极快的电池充电速率相互配合上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彻底痊愈你的用电量焦虑情绪。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配备层面,OPPO Reno4系列产品全系列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它是一颗7nm工艺打造出的特性强悍的商品,不但可以轻轻松松解决平时的应用可手机游戏必须,另外也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不仅有强大特性又有髙速平稳互联网,感受非常出色。

2999元!好香!OPPO Reno4系列产品宣布公布

OPPO Reno4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6月12日发售,Reno4手机上8 128GB版本号市场价2999元,8 258GB版本号3299元;Reno4 Pro手机上,8 128GB版本号市场价3799元,12 258GB版本号市场价4299元。颜值爆表外型,性能卓越配备,高质量影象,OPPO Reno4系列产品的“三高”主要表现也让它变成当之无愧的“好香机”,别再犹豫,买它就正确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