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时间:2021-01-20 11:51: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能会是坐公交时没有零钱却在身边伸出一个巴掌握着两个硬币的浓情,也可能是买菜时为了二毛三分的“市侩”。

繁华的南京路、风景秀丽的外滩以及耸入云端的东方明珠电视塔,或许很多人印象中的上海就是这样的。然而,在我印象中的上海,它不仅仅魅力无限,也有家长里短的内涵。可能会是坐公交时没有零钱却在身边伸出一个巴掌握着两个硬币的浓情,也可能是买菜时为了二毛三分的“市侩”。

总之,它既华丽时尚也有家长里短的乡情。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因此,当三星官方宣布5月23日Galaxy S8/S8+也将登陆“上海滩”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感觉到意外。作为全球闻名的一张中国名片,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都市,它既倡导了因科技而改变的现代化生活,也有极具历史底蕴的艺术气息。正是这样的一个魅力无限的城市,与三星Galaxy S8/S8+有着极为相近的气息,它们才融洽地走到了一起。

而可以预见的是,Galaxy S8/S8+这款展望了智能手机未来趋势和全新智能生活方式的智能手机,将会通过上海式的风格展现出它的无限魅力,让人们沉迷在它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和酷炫的科技含量中。

它和它,与上一个展示魅力的北京古北水镇又是另外一个风格了。

三星Galaxy S8/S8+的国行发布会首发地址选择的是北京的古北水镇,这一个在北地难得拥有江南小镇风格的古镇,它用历史的沉淀来凸显经典时尚的科技魅力,可谓是极具视觉效应。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因此,如果说Galaxy S8在上一个古北水镇发布时它展现的是对经典的敬畏、对核心理念的坚持和对时尚的出色定位,那么,在上海这样一个国际大都市所要展示的则是它对未来的人机交互的深刻反思和科技创新。虽然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但却正是S8对创新、对设计理念的理解。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可以是张扬的,因为需要对时尚和科技有深刻的理解;可以是内敛的,因为需要技术的沉淀和工艺的扩张。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走在美丽的上海外滩,它在白天的时候展现的是钢筋水泥的现代化建筑美学,在夜晚的时候霓虹灯闪烁着夜的魅力,这个时候的上海是一个不夜城,拥有属于这座城市的辨识度;一如三星Galaxy S8一样,它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和无边框设计,让用户能够在它身上获得良好的握持感,以及致敬经典的虔诚,且整机极有辨识度,它的全视曲面屏就是一张属于自己独有的名片。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更为严重的此刻,Galaxy S8以让人感到诚意的创新和设计来赢得用户口碑,一如上海在历经磨难依然华丽丽地彰显自己的魅力一样,将未来掌握在手中!

致敬经典、大胆创新,魅力上海迎来全新智能手机机皇

看到这张极具未来科技感的三星Galaxy S8图片,你会感到智能手机的形态已经在Galaxy S8的身上变得更具想象力,它的全视曲面屏、它高达83%的屏占比让屏幕的视觉冲击力顷刻显露出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突破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业界的技术革新!凭借着这一设计,三星Galaxy S8已经不再单纯是一部手机,更像是一部融合了经典与科技的艺术品,将野性、自然、艺术、科技进行了充分的整合,未来手机已然到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