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金:做对的事,任何时机都是好时机
时间:2020-09-21 04:42: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爱站网(ChinaZ.com) 1 月 16 日信息,iPhone在 1 月15 日这一天升级了官网首页Apple.com,换掉了乔治·弗莱·金上台演讲时的黑与白全幅照片,以留念这名知名的英国女权运动

爱站网(ChinaZ.com) 1 月 16 日信息,iPhone在 1 月15 日这一天升级了官网首页Apple.com,换掉了乔治·弗莱·金上台演讲时的黑与白全幅照片,以留念这名知名的英国女权运动领导者。

苹果更新官网首页留念马丁路德金:「做对的事,一切机会全是最佳时机」

乔治·弗莱·金节日(英文: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是美国法定节假日,留念女权运动领导者乔治·弗莱·金法师的生辰。时间列入一月的第三个礼拜一,是在他生辰 1 月 15 日上下。

iPhone在近期的两年的都是会根据官方网站留念乔治·弗莱·金节日,每一年官在网上的相片也都各有不同,选择的名言也是不一样的。2020年iPhone挑选的乔治·弗莱·金的至理名言是「做对的事,一切机会全是最佳时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