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全新Velvet系列手机,神似三星与索尼的经典造型
时间:2020-10-13 10:00: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期,外国媒体曝出了LG主打产品全新升级系列产品Velvet的碟照。该商品一经曝出,就造成诸多网民的关心。据相片显示信息,全新升级的LG Velvet有着黑与白二种色调,显示屏为垂直居中挖孔屏、两边有

近期,外国媒体曝出了LG主打产品全新升级系列产品Velvet的碟照。该商品一经曝出,就造成诸多网民的关心。

据相片显示信息,全新升级的LG Velvet有着黑与白二种色调,显示屏为垂直居中挖孔屏、两边有显著倾斜度,很可能是曲屏设计方案,而后背则配用了纵排3个监控摄像头 一个拍照闪光灯的组成,总体设计方案十分简约。此外,从打开表盖照大家还能发觉,这款手机上也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LG公布全新升级Velvet系列产品手机上,酷似三星与sony的經典造型设计

假如大伙儿苏联出兵东北韩范手机比较掌握,便会发觉这款LG Velvet很像以前的sonyXpiria Z5和三星Note 10 Plus,这在当下的手机上队伍里,的确看起来较为极具特色。

在系统配置上,LG Velvet将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CPU,配置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外置1600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景深效果的三摄组成。这在其中,主摄可能适用OIS光学防抖。此外,LG Velvet将配置4300mAh充电电池,适用IP68级別防潮防污。

LG公布全新升级Velvet系列产品手机上,酷似三星与sony的經典造型设计

做为一款中档型号,这款手机上的外观设计称得上超薄,据统计它的三维应当为:167.1×74×7.85mm,净重只有180g,价钱大概为899800韩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为5200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