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骁龙835加持小米6标准版配置揭晓
时间:2020-10-26 14:0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上星期,知名显卡跑分专用工具GFXBench数据库查询里突然冒出了小米6的配备、考试成绩,其编号为“Sagit”(巨蟹座)。从曝出的数据信息看来,小米6屏幕为5.一寸1081080显示屏(听说应是5.

上星期,知名显卡跑分专用工具GFXBench数据库查询里突然冒出了小米6的配备、考试成绩,其编号为“Sagit”(巨蟹座)。

从曝出的数据信息看来,小米6屏幕为5.一寸1081080显示屏(听说应是5.15寸),CPU为八核骁龙835,但是頻率有二种2.4gHz、2.2GHz,而骁龙835的规范頻率是2.35GHz,来看后面一种是个丝血版。

信息曝出以后,小米6又一次应用“阉割版”CPU的响声就霸屏了,让许多 米糊们很是心寒。喜讯是,今日安兔兔曝出的数据信息让我们产生了意外惊喜。

安兔兔在后台管理发觉了一款型号规格为“Xiaomi Sagit”的机器设备,可以的话便是小米6。

血满骁龙835扶持 小米6专业版配备公布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的是骁龙835,内嵌4gB运行内存和64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屏幕辨析率仍然是1081080。

从配备看来,这应该是4gB专业版,顶配版的运行内存应该是8GB。

显卡跑分层面,该设备的安兔兔考试成绩为17万元左右,与骁龙835版Galaxy S8的考试成绩相近。

从显卡跑分看来,专业版小米6配用的应当也是血满版的骁龙835,丝血版应该是没法做到和Galaxy S8同样考试成绩的。

因此,这下能够安心了吧?

血满骁龙835扶持 小米6专业版配备公布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